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10月12日上午,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对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校长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处室、年级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大会所作的《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跨越,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工作报告,传达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提出具体要求。

       吕军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特别是报告中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全市教育系统产生了强烈反响。

       吕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切实增强对会议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始终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办人民满意教育、创中原名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关处室要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将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实施的课堂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以高质量高水平的高中教育成果助力高质量高水平的现代驻马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