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党委书记吕军:讲奉献,有作为,勇担当,做合格党员

闵攀 玉佩 元甲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集团)有限公司-搜狗百科2019-07-02 21:4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学校持续发展蓄动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明方向,为干部队伍建设立标准”,7月1日夜晚,威廉希尔William Hill组织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勇担当,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吕军为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节生动形象、入脑入心的党课。学校纪委书记薛冰主持,35岁以下非党员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活动。
 





      吕军从党员基本素质、新时代新要求,实践中落实责任担当,高扬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四个方面充分展开,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风趣幽默。
 

      吕军指出,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党员就是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多做奉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更要强调责任担当,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整治官僚主义、“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多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吕军强调,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平常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时候豁得出来”;要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把握发展大势,“时刻想一想,我为部门、为年级、为学生尽了哪些责任”,讲担当、重实干;讲质量,比赶超,时刻把学校发展担到肩膀上,放到心窝里。在学校特殊发展时期,广大党员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尽其所能,竭其所有,为学校持续向好做出自己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奉献社会,做先锋,成先锋,在平凡岗位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吕军要求,做合格党员,就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所为有所不为。讲规矩,知敬畏,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面对歪风邪气要坚决斗争;面对失误要主动承担责任;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矛盾要迎难而上,面对大是大非要勇于亮剑。
 

      讲课过程中,吕军还饱含深情地向广大青年教师发出党的召唤,鼓励大家积极写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成为党员大家庭的一员,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做学校发展领跑者。
 

      最后,吕军告诫大家,无论走得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初心不改,才能心无旁骛,砥砺前行。共产党人坚持的初心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教师,更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永远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委书记薛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吕书记的讲课内容。党委班子成员要分别联系基层支部讲党课,各基层党支部要将吕书记党课的思想精神列入专题学习研讨内容,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讲党课活动,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党员,进一步推动威廉希尔William Hill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