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同创未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2022级学生家长会

2023-03-19 11:13:44
       春风唤醒生命,春光见证成长。3月18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2022级学生家长会,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沟通交流,凝聚家校育人合力,达成高效育人目标。
 






 
       本次家长会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主题是“家校共育,同创未来”。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年级组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家长会筹备会议,拟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从各班主任认真准备的课件、讲稿,到各班级干净整洁的教室,处处都展现着年级组全体师生的热心与用心。
 






 
       带着爱与期待,家长们准时赴约,有序签到,各班主任就本学期班级整体概况、分科后的学生学科规划发展、班级管理、家校共育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会议结束后,不少家长热情不减,驻足和老师长谈。老师们认真聆听家长的问题,耐心解答,一起商讨关于未来的问题解决方案。
 






 
       2022级年级主任梁高峰说:“最完备的社会教育就是学校—家庭教育。家校‘共’育,‘家’是第一位的,家长除了要为学生创造和谐的家庭育人环境,还需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做好孩子人生的第一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