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邦山深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调研指导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深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调研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和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等陪同调研。
 

       郑邦山认真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和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学校二期工程建设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吕军的汇报。
 

       在校园的靖宇广场,郑邦山驻足仰望杨靖宇将军的雕像,语重心长地说:“立德树人首先要解决的是‘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就是要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为他们擦亮鲜红的政治底色。你们做得很好!”
 

       郑邦山肯定了学校在科创、人工智能课程建设和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对学生活动功能场馆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新时期的基础教育,一定要坚持把德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确保德育工作实效;要落实“五育并举”,确保学生德智体美劳融合发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振,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陈继承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