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3-09-09 08:00:00
九月是回报的季节
春的播种、夏的培育
酝酿着秋的喜悦

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
躬耕教坛洒下心血点点
守初心,育栋梁,春华秋实
强国有我奉献赤诚一片

在这个橘色的九月
循着桂花的香气
秋日的钟声响起
属于天下师者的特殊日子
如约而至

       9月8日下午,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在高礼大讲堂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团市委书记蒋亚伟应邀出席。
 
高礼大讲堂会议现场

宋丽娟、张磊主持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开场歌曲中拉开帷幕,张文婷等四位音乐教师带领900班学生倾情演唱校歌《逐梦向未来》。
 
表演:张文婷 张晶晶 任刚 彭志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辞,激励全体驻高教师心怀热爱,高举教育信仰之炬,全力以赴,百折不回;勇担传道授业之责,德才兼修,知行合一;发现教育人生之美,心若赤子,载喜载欣;永葆淡泊从容之境,守护亲情,坦诚生活;坚持立德树人不偏离、坚持质量提升不停步、坚持课堂改革不动摇、坚持攻坚克难不退缩,满怀热爱,团结一致,奔赴一段更汹涌磅礴的新征程。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致辞
 
       大会对2022——2023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副校长卓黎明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金杰、纪委书记薛冰为获得“师德风尚奖”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吴勇飞 赵鹏翔 汪心静 刘中军 郝才安 郝峻岩 郭素杰
金美霞 魏桦 张留俊 王峰 夏新义 吴越 陈聪 张军 赵冬霞 邢德芬
 
       副校长卓黎明、张长群、郭伟为获得“最美班主任”荣誉的教师颁奖。
 
周约汉 曾雅茹 钟璐 马杰 吴明广 王彩英 王晶 王满军 葛雪 陶玉洁 徐红燕 王文军
 
       副校长杨峰、姜金星、袁涛、郑记科为获得“最美班主任”荣誉的教师颁奖。
 
李凤霞 刘磊 张雪娇 牛獴 田昕 杜鹏 葛金 张晓林 王洋洋
王胜意 冯爱军 王琪远 孙书成 周瑞 张富威 张萌 邵鹏飞 常利平
 
       副校长卓黎明、张长群为获得“优秀教研组”的教研组代表颁奖。
 
数学组 英语组 历史组 生物组 信息技术组 育英校区生物组
 
       吕军为获得“高考突出贡献奖”的杨军等、黄永鑫等两个班级教学团队颁奖。
 
 杨 军(班主任) 罗素霞 刘瑜 李长续 李二伟 徐红燕
黄永鑫(班主任) 曹泉 唐耀平 王儒慧 杨冉 张文锴
 
       蒋亚伟为获得“市级优秀教师”荣誉的教师颁奖。
 
曹泉 高茹 杨永强 梁高峰 李子林 焦东旭
 
       鲁道友为获得“天中名师”称号的杨军老师颁奖。
 
鲁道友为杨军颁奖
       
       牛清泉为获得“天中最美教师”称号的杨慧聪老师颁奖。
 
牛清泉为杨慧聪颁奖

歌曲《梦不遥远》 演唱:张文婷
 
       张文婷老师的原创歌曲《梦不遥远》和校园情景剧《老师好》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表演:张鹏翔 874宋昱震 895汪涵 896徐鸣阳 862黄子豪
884张曼馨 896刘品言 891丁鹏原 859乔家豪 893薛语晴 899穆奕彤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2023年光荣退休教师颁发荣休奖杯,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充实幸福。
 
侯灵敏 王华军 曹文献 陈良武 陈泮明 秦德义 任正华 孙继红
唐焱 王文正 徐春迎 许明亮 杨瑞华 杨树友 张金成 赵滨洲 朱喜梅
 
       诗朗诵《我给你的》深情感人,令与会老师无不动容。
 
表演:侯灵敏 杨浩 姚雨晨
 
       近几年新入职教师在退休教师侯灵敏带领下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心有大我,潜心治学;立德修身,培根铸魂;忠于职守,精诚团结;传承薪火,启智求真;因材施教,博识明辨;勤勉自律,弘毅创新。肩负学校荣辱,我们义无反顾;建设中原名校,我们全力以赴。奋楫扬帆,共谱华章;百年驻高,赓续荣光。百年驻高,赓续荣光!
 
青年教师集体宣誓
 
       牛清泉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向学校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他要求大家要“牢记使命,创新理念,不断提高办学品位”“秉承师道,涵养师德,持续强化自身素质”“锚定目标,再接再厉,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讲话
 
       新的学年、新的学期,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将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的起点奋楫扬帆、行稳致远!全体驻高人一定会在新的征程携手同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