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深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调研指导学校安全和高三复习备考工作

2023-03-27 19:00:54
       3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深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进行调研,对学校安全工作和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政府二级巡视员谢李利,外商投诉服务中心主任王宇,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主任袁杰陪同调研。
 
 
       宋庆林一行察看了学校的心理咨询室,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汇报,视察了学生的就餐环境和住宿环境,并与学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年级负责人、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
 
 
       宋庆林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和近期的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研究新高考、推进“双新”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和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要求。
 
 
       宋庆林强调,当前,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在于找准弱项、补齐短板,不可急功近利,盲目照搬外地经验,要尊重地方实际和教育规律,带着发展的眼光看待教育;市教育局和基础教研室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持续开展高质量的全市教学教研交流会,不断拓宽老师们的视野,促进解放思想和共同成长;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作为全市基础教育的龙头学校,更要发挥自身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回应全市社会和全体家长的关切。
 
 
       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副校长卓黎明、杨峰、姜金星,纪委书记薛冰参加了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