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2022级举行第一次全体教师会暨“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2022-09-06 08:10:00
 
       风和气爽,丹桂飘香。9月5日,威廉希尔William Hill2022级第一次全体教师会暨“青蓝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做教育有三种最无效的方式。一是空讲道理。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教育的本质是“引出”。空洞的说教不能唤醒被教育者的灵魂,没有自我教育就没有真正的教育,我们应该向内提升自我,用行动唤醒学生。二是乱发脾气。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我们不能滥用师者威严,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三是刻意感动。人类本质中最殷切的需求是渴望被肯定。当我们用尊重和爱肯定了我们的学生,走进了学生的内心,教育就形成了。
 
 
       年级主任梁高峰就2022级三年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解读。他号召全体教师“热爱生活,把工作当事业”“精细管理,向常规要质量”,不去想寒风冷雨的侵袭,不畏惧泥泞和荆棘,站在新起点,锁定新目标,谱写新辉煌!
 
 
       2022级“青蓝工程”班主任代表张鹏翔、青年教师代表窦梦云做了经验分享和学习宣誓。
 


 
       副校长卓黎明、姜金星也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