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社团工作会

2022-09-15 10:05:00
 
       9月14日下午,威廉希尔William Hill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副校长杨峰出席,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郭倩主持。
 
 
       杨峰作社团工作指导讲话。讲话指出,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之下,学生社团工作显得越发重要,即将实施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丰富,主要包括思想品德,文化艺术和社会实践部分,这些内容都和社团活动密切相关,因此,学生社团活动的日常记录就是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依据。
 
 
       杨峰强调,社团活动可以促进学生发散思维的养成,对于促进学生的智力发展、综合发展和全面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与会的社团负责人,要定期进行总结汇报、交流学习,期末进行成果展示,以社团为依托举办丰富多样的校园活动,从而达到“润物无声,以文化人”的目的。
 
 
       郭倩总结了上学年社团活动取得的成果,对新学期的社团工作提出要求,并鼓励与会老师打造课程化、项目化的社团活动课,提升社团课程质量。
 
 
       组织委员刘冰一宣读了社团活动章程,就社团组织建设、活动简报撰写等新学期社团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学校全体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